red-cp-background

兒童隱私權政策暨父母和照顧者注意事項

我們關心兒童的隱私權。我們體認到,當兒童使用網際網路及電子郵件時,會讓我們特別擔心個人資料隱私與安全。

我們鼓勵所有父母檢視並監控子女的線上活動。

相關法律可能授予父母權利,讓他們得以檢閱、訂正、更新、禁止、限制及/或刪除我們自他們子女蒐集之個人資料,或拒絕同意對該等資料作進一步蒐集、使用或揭露。如您希望這麼做,您可以依以下「聯絡我們」所載方式與我們聯絡。

您的子女可以使用我們兒童部分中大多數內容及活動,且無須向我們提供任何個人資料。舉例來說,https://www.colgate.com/en-us/products/kids提供了Colgate兒童產品相關資訊,以及協助兒童建立健康習慣的教育影片。此外,https://www.colgate.com/en-us/bright-smiles-bright-futures提供了教師、父母及兒童專用的口頭教育材料,及供兒童使用的歡樂活動。

我們有時會向兒童徵求或接受他們所寄送的內容,例如參加比賽所寄出的藝術作品,而其中有些可能會公布在我們網站上。可能透過線上或離線寄出該等內容。如兒童或父母希望我們張貼兒童的照片或其他任何個人資料,我們需要取得父母簽字同意書和責任免除表。當兒童以離線方式寄出內容,例如透過一般郵寄,我們可能會保留其向我們提供之所有資訊。除非我們收到父母簽字同意書,對於透過離線所寄出的內容,我們會在公布前先行過濾,移除任何可能包含之個人資料後,才會予以公布。

為了讓您的兒童有更愉快的體驗,我們可能會連結至其他網站。我們對於該等其他網站,概不承擔任何責任,我們建議您亦查閱該等網站的隱私權政策。

 

聯絡我們

欲了解更多我們對於兒童隱私權實務做法相關資訊,請洽詢消費者業務,或:

Colgate-Palmolive Company

300 Park Avenue

New York, NY 10022

United States of America